很久没有跟纸笔打交道,写写画画,很舒服,电脑给不了,长时间接触电子使皮肤出油加重,一如回到了那时的网吧。

看奇葩说,好喜欢听蔡康永说话,分享人生体验的心态、谦逊的方式,穿透力很强。

朋友那里听说在玛雅历中,我的图腾是 蓝色太阳的鹰,主创造力、洞见,以及视野,我很喜欢这几个词汇。

花时间和世界沟通,我觉得是再重要不过的事了,在这个过程中,观察自己和他人沟通时的样子,体察自己一路上的变化,空下来的时候回想一下曾经的场景,能不能做到 better man, better life。

同事要离职了,和他的交流好像大多在顺路地铁上,会讲一些自己的生活,有过的想法,状态,生活中也是为数不多的走心交谈了。

平时技术部都寡言少语的,不像其他部门,除了需求也没什么话讲,大多在琐碎的技术上,上次和头儿沟通了一下,打心底觉得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不只是技术上,管理啊,为人啊,一些发展的思路啊都很清晰,还能跟没什么交集的人交流地很顺畅,这点很厉害,能从别人的讲述中挖出自己擅长的点,从对方的需求中理顺它。

昨天去岳父家吃了传说中恶评如潮的 很高兴遇见你,没有想象中的难吃,地方很宽敞,光线也很主题化,大多在自己桌上,别人桌上的东西都融进了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