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一款游戏,曾想提笔洋洋洒洒的写下几千字的介绍,但是坐在电脑旁边才发现对于这款游戏的介绍却很难写出,这款游戏给了我太大的震撼,说来好笑曾经看着这款游戏《去月球》的名字,感觉很土,很没有内涵。但是我发现自己错了,错的离谱。写下这篇介绍的时候,面对电脑发呆,不经意的想起古语有云: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这款游戏没有华丽的画面,只是一款用 RPG 制作大师制作出来的同人游戏,但是不禁赞叹,作者的构思巧妙。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不远的未来,一家技术公司开发出一种在人们临死时可以读取人类记忆的工具并且可以修改记忆,通过修改记忆让快死的人满足愿望.

游戏的主角就是这家公司的员工,一天主角接到一个奇怪的委托.

一位临死的老人许下一个奇怪的愿望,去月球。当主角问起这个老人为什么会有这个愿望的时候,老人却说自己也不知道。于是主角开始读取老人的记忆。但是却发现老人并没有去月球的愿望,甚至去月球的意思都没有.

老人的生命在不断的流逝,主角却一无所获无法达成老人的愿望,于是通过老人的记忆开始慢慢的了解这个老人的一生.. 终于发现一段催人泪下的往事. 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游戏的流程不足 4 小时,但是却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映像,最难得的时候中有非常多的笑料,不得不佩服作者对故事的驾驭能力,能做到笑中有泪的意境,不得不说游戏的音乐.

很多人玩游戏都不喜欢打开音响,认为音乐无关重要,但是我自己认为音乐是升华游戏意境的必备品.

本作的音乐虽然不多,但是却异常的贴题,异常的让人留念. 游戏用一首钢琴曲作为主题曲,通过不同的变调来提升游戏的意境。所以希望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一定要打开声音.

https://down.52pk.com/xiazai/117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