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

在主流与异类间徘徊,不断变换心满意足的色泽。传言猜对他心思的人,都能听到一个关于他的故事。

太阳

倚在木篱后面不远处,向日葵朝这边盎然一笑。我的日子很随意。一样一样的着迷,开始逐渐爱上很多东西。懒懒散散的,轻轻柔柔的。它们拈着羽毛,晃荡着闹我笑。就这样,发呆般的享受这些小故事。

火山

有这么一天我在黑暗中醒来,一个人。连风声都没有。我缩起肩膀,把目光移到身后。再张开手臂去摸索前方,小心翼翼的,颤颤巍巍的点起小步子前进,因为走路的缘故,周围愈发显出安静。我使劲用脑袋打出一些节奏,到最后全都成了颤抖。我知道,是真的害怕了。

向日葵

该去迎接什么样的霞光,让我怦然心动这一生。“我打赌你们都没又看到过不朝向太阳的向日葵!”“真的吗?真的有这种向日葵?”“嗯!就在我家门前!它只会对着边上的一颗贝壳!也不知道那个贝壳是哪里来的。”

蜗牛

“飘荡的魂啊,冲动主宰一切的人为什么不去唱摇滚。” 蜗牛附着一棵向日葵轻语,虽然这时候的他不喜欢说话。沿着葵花叶望去,一颗贝壳在阳光下闪耀着缤纷的色泽。它微微张合着,像在讲一个东海的故事。

这些是一个个个个时而时的我
孤绝自己自暴自弃又自珍自爱
像一块尚未断开过的环状磁铁
面临坚硬地面的考验
若把自己不慎掉下去
就再也拼不成一块了

喜欢像《第 36 个故事》,《独自等待》那样的电影式生活。

瞳孔,耳膜,心脏,还有亲爱的喂喂喂喂胃你们一个个挑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教老夫如何是好。我叫脑子。

Dear zombies, could u plz get the fuck off my lawn?

冷漠的心:你的基本原理就是:你穿着一件匪夷所思的衣服站在模糊不清的地方妖娆着,把诱惑的事实归结到观众的眼神上,让大家意淫,诱惑不成就权当没有诱惑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