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the one 为爱而一》

悉尼站很满足很感动又很难过,结束的灯光却这么早亮了。

感谢你们给我们远从台北带来的礼物!!
SHE 你们每一位的声音我都不会忘记的,selina 已经是人妻了,hebe 优美的声线和 ella 搞笑的插画!
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让我心底给你们预留更多的地方,越来越了解你们的时候却突然想到,若是明年我还想和我将来的女朋友一起来听,你们还会在这舞台上为我跳舞为我唱曲么?
selina 嫁人了,hebe 单飞了,ella 你会去哪呢?
去的时候我和朋友都很期待现场版的《SHERO》,你们却是没有唱,取而代之的是你们之间十年来的故事,或许拿这个来作赠别曲更好吧,ella 的画画的很好,十年了,女生不比男生,十年的风光的确已经很久了。如今将别,过家家的婚礼已经敌不过前程,互称老婆的你们蹲坐在一起唱《梦田》《魔力》的时候,看起来更像是笑着和对面 say goodbye,很希望你们能继续下去,唱出你们美妙的声音。
我会一直一直支持你们的,喜欢 S.H.E. 的歌声,深陷 S.H.E. 的歌词,欣赏 S.H.E. 的点子,爱上 S.H.E。
SHE is the one!

Lili: 有点舍不得…为什么所有的组合都得分开…

周彦:为什么是伯牙绝弦呢?

群主:S 走了,还可以 He 下去啊…